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元集团市政路桥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9-18    点击:

一、集团简介

大元集团位于素有武术之乡、杂技之乡、道德之城、好人之城美誉的河北省沧州市,前身为沧州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52年,1998年完成改制,2005年组建集团公司。连年入选中国承包商80强、全国建筑业200强、河北百强和河北省建筑业排头兵企业,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长城杯奖、钢结构金奖,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沧州市政府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集团员工50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占98%,中高级职称人员800余名,注册建造师队伍1000余名,年产值200亿元,经营疆域覆盖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中亚、欧亚等国家。目前,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钢结构、地基基础、装饰装修等10项壹级资质在内的各项资质共计26项。

二、市政路桥公司简介

大元集团市政路桥总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大元集团旗下唯一以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的专业化分公司。大元集团“09工程战略(2009—2013战略规划)确定了路桥公司市政业务和公路业务为主房建业务为辅的发展战略。“1318工程2013—2018战略规划)提出两促两强方针,即促规模、促发展,强效益、强管理,路桥公司公路、市政设施、园林等业务被集团确定为战略性业务,是集团未来规模的有力支撑者和利润的主要增长级。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壮大,公司在市政道路、市政公用设施水利工程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及雄厚的技术实力。现有员工320余人,一级建造师15人,二级建造师37人,中高级职称23人。

路桥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优质工程 建百年企业,先后获得鲁班奖1项、省级结构优17项、安全文明工地15项、省优安济杯17项,省市政优质工程12项,市优质工程30余项,获得省级工法12项,国家QC成果10项,省级QC成果57项。

三、招聘人数100

四、招聘岗位

1)质量员:

负责核查进场材料、设备的质量保证资料,监督进场材料的抽样复验。

负责监督、跟踪施工试验,负责计量器具的符合性审查。

参与施工图会审和施工方案审查。

参与制定工序质量控制措施。

负责工序质量检查和关键工序、特殊工序的旁站检查,参与交接检验、隐蔽验收、技术复核。

负责检验批和分项工程的质量验收、评定,参与分部工程和单位工程的质量验收、评定。

参与制定质量通病预防和纠正措施。

2)施工员:

参与图纸会审、技术核定。
负责施工作业班组的技术交底。
负责组织测量放线、参与技术复核。

参与制定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施工资源需求计划,编制施工作业计划。
   
参与做好施工现场组织协调工作,合理调配生产资源;落实施工作业计划。
   
负责施工平面布置的动态管理

3)安全员:

参与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工作。

参与开工前安全条件检查。

参与大型机械、施工机具、临时用电、消防设施等的安全检查。

负责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参与编制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专项施工方案。

负责施工作业安全消防及消防安全的检查和危险源的识别,对违章作业和安全隐患进行处置。

负责开展班前安全教育、经常性安全教育、季节性安全教育及节后安全教育工作,并留存资料。

4)实验员:

对现场使用的原材料、混凝土、砂浆等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对不合格的原材料、混凝土、砂浆应及时提交物资采购部门处理。

负责施工现场原材料、混凝土、砂浆等的抽样送检、送试,承担工程项目的现场试验。

协助有关人员做好产品检验和试验状态的标识工作。

负责取样(样品)委托试验室试验,填写委托试验单。

对试验中出现的不合格项应及时报告主管领导,防止不合格品流转到下一工序过程。

做好试验原始记录,准确填写试验报告,对试验数据的真实性负责。

五、工资待遇,签订实习协议。实习期,专科生按2000/月,本科生和研究生按2500/月。提供集体宿舍。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大元集团谋划好未来10年、20年,从现在起100年的人才战略,以识才得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量、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广纳天下英才,以大改革、大格局、大智慧、大发展指导思想实现新时代、新战略、新模式、新大元”——“四新指导思想,向着创新企业、上市企业、千亿企业、幸福企业、百年企业昂首进发。

联系电话:2198709

邮箱:100237306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