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北京博大经开建设有限公司 2023年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9-2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博大经开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12 20 日,是亦庄控股集团全资设立的国有建筑企业,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电子智能化、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公司依托于亦庄控股产业新城运营商的板块发展战略,深度参与经开区与新航城的建设,积极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形成了以房屋建筑工程为主业、市政工程、工程维修、材料租赁、钢筋加工、安全体验、技术培训等多业并举的发展格局。

“建设兴企、建设育人、建设立标、建设树碑”,公司在建设建筑精品的同时,注重对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公司从成立至今至今,培养了大批青年才俊,其中获得“全国劳模”荣誉的1人,获得“北京市劳模”荣誉的2人。

公司借助“十四五”战略规划布局的契机,紧密围绕首都科技创新中心及“三城一区”建设,以打造国际一流产业新城运营商为总体发展目标,为落实公司“十四五”期间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实现公司产业升级战略规划,现诚招2023年优秀毕业生,携手共谋发展。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人数

1

技术工程师

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0

2

安全工程师

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消防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3

水暖工程师

给水排水工程、供热通风与空调、建筑环境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4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智能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5

造价工程师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三、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年度体检、提供食宿、团队活动、工会关怀、职业培训、展示才干的舞台和事业发展的平台。

四、简历投递渠道

1、邮箱投递:bdjshr@163.com  

2、联系电话:曹经理 010-67856950

3、公司网址http://www.bdjsh.com

公司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园北街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