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

公司简介

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原名北京天华博太投资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 2004 9 8 日,注册资金 1000 万元,系经建设部批准,为社会提供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项目管理咨询、基本建设项目预结(决)算审计审核等服务的工程造价咨询公司。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取得了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和北京市工程造价管理协 会的企业信用评价中分别被评为最高等级 AAA AAAAA。

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在内蒙古、吉林、辽宁、天津、河北、河南、山东、江苏、湖北、浙江、四川、广西、广东等地设有 20 多家分支机构。公司拥有一批具有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监理工程师等资格的优秀专业团队,我们经过长期的工作积累,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

公司服务客户涉及政府机关、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外资企业等多个部门,涉及房地产、交通运输、建筑、石油、化工、机械、冶金、电力、电子、航空、航天、高科技、金融、保险、旅游、批发和零售贸易等国民经济各个行业,更有区域性及跨国企业。公司为客户提供除数字外的观点及建议,以纵观全局的视野考虑客户的业务状况。我们结合专业人员长期累积的经验,对自身专业的信心及对客户服务的热情,将表面的信息和知识内化提升,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建议和高附加的服务,真正与客户一同取得更高远的成就。


招聘职位信息

一、【招聘岗位】

【造价员】岗位职责

1、在项目经理领导下,完成工程预算、结算的审核工作;

2、能够熟练应用广联达软件进行钢筋、图形、钢结构、精装算量,熟练应用 CAD 进行园林景观、绿化、小市政算

量。

【投标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招投标信息的收集,投标文件的制作及标书中涉及到的相应工作;

2、负责投标文件的编制、整体投标文件排版、打印、复印、装订等工作,并按规定如其完成标书制作;

3、负责与项目负责人、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招标文件编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投标文件按时投递;

4、负责公司人员证件、企业资质证书的申报和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吃苦耐劳,乐于学习,为人踏实,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了解相关工程造价管理和规定政策; 三、专业需求

本科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建筑电气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等专业。

【薪资体系】

1、提供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提成+年终奖金+过节费

【福利待遇】

1、完善的考核机制保证薪酬水平持续增长

2、周末双休、享受带薪年假、婚嫁、探亲假等假期

3、缴纳社会保险

4、温馨的生日活动及礼品卡、过节费

5、定期团建活动

6、高额的执业资格证书补贴

【工作地点】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致同(北京)工程造价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 22 号赛特广场 3 石家庄分公司地点:石家庄市长安区万达广场 B

电话:010-53390550

联系人:杨经理

投递邮箱:yangfei@chinaztgc.com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ztg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