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凯普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新唐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

1.1公司简介

河北凯普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300万。

公司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石油天然气工程,市政工程、节能环保工程的设计及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所在地: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胜利南街118号塔坛国际商贸城4号写字楼23222324室。

公司在石油、化工、医药、天然气储配站、加油站、加气站、油库、长输管道、市政管道都具有优秀的能力和业绩,并进一步在新材料(纳米级氧化锌、铜箔、磷酸铁锂、凝胶层析质、葡萄糖层析质等)行业开拓市场。公司致力于协助客户创造价值,促使所有利益相关方受益,促进当地社会事业发展,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河北凯普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拓展业务及发展需求,寻求合作伙伴。经过山西新唐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层层审查,山西新唐于20209月与本公司签订项目设计咨询管理合作框架协议。一年后注册成立山西新唐河北分公司,并与202202月注册成功。

山西新唐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20051月成立于太原,201511月改为股份制有限公司,201646日正式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公司新三板,注册资金壹亿壹仟零叁拾万元,具有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乙级);电力行业乙级、冶金行业乙级、市政行业乙级、建筑行业乙级,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专

项乙级设计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施工资质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技术总局颁发的GB类、GC类的压力管道设计许可证书的工程设计公司。

本公司与多个公司开展合作,委派相关专业人员为其提供技术服务,例如:天津中建六局、中铁城际规划建设有限公司、十一科技河北分公司、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等,在合作的过程中,解决了合作公司的用人需求,并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1.2公司人员配置

本公司拥有化学工程与工艺、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自控等多个专业,可协助业主或独立负责工程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客户服务等内容。

1.3招聘计划

河北凯普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新唐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工资待遇50007000元。

联系方式:

岳鹏飞 15930160080 15544560608

康立朝 132301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