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河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2022年河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申请公告已发布。现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型

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包括科技研究项目(以下简称“科研项目”)和科技示范项目(以下简称“示范项目”)。软科学研究项目和不属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职能范围内的项目,不在申报范围内。

二、申报要求

科研项目和示范项目按支持方向申报(详见附件12),突出创新性、实用性、示范性和推广应用价值,要求项目申报方向在支持方向范围内。申报除“智能化技术应用科技示范项目”外的示范项目,必须取得施工许可证,并在申报时提供复印件。

三、申报资格

(一)项目负责人应为第一承担单位在职人员,具备相关专业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确保其在职期间完成项目研究或示范工作。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科研项目或示范项目的负责人。对列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科技计划仍未结题的科研项目,其负责人不得申报2022年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

(二)申报单位应拥有相关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承诺申报材料内容真实、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的内容。

(三)项目实施期一般不超过2年,项目研发经费和示范工作经费由申报单位自筹。

四、申报程序

请各二级学院将科研项目和示范项目汇总表(附件34)、项目申报书(一式三份,协作单位均需加盖公章),于2022316日前报送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项目汇总表电子版报送邮箱jihuake@hebiace.edu.cn

《河北省建设科技研究项目申报书(2022年版)》中“申报类别”请从《建设科技研究项目重点支持方向》(附件1)的7个支持方向中选择1项。《河北省建设科技示范项目申报书(2022年版)》中的“申报类别”请从《建设科技示范项目重点支持方向》(附件2)中的支持方向选择,其中,申报“绿色低碳科技示范项目”和“品质提升科技示范工程”两类示范工程的,申报方向请从该项的子项中选择。2022版申报书可从“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办业务-资料下载栏”下载。

联系人: 张鑫


科研产业处

2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