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张家口市社科联2021年度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结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按照《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市社科联2021年度批准立项课题现已到结项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要求

1.提交结项成果,请依据《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立项研究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并参考《张家口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张家口市2021年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张社科字[2021]12号)关于课题成果结项评审要求,严格执行标准,高质量提交成果。

2.如有项目变更请同时提交《变更申请》。

3.如不能按时结项请填写课题延期申请(用《变更申请》表),不按照要求申请延期的,将做课题撤销处理,且两年内不得申报课题。

4.课题参与人不得超过5人(含负责人)。

二、报送格式及时间

1.提交《结项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双面打印。成果材料复印件一式三份,装订在《结项申请书》后面。

2.电子汇总表发送至邮箱kyckyk@163.com。

3.如有延期或变更填写《项目变更表》,附在结项申请书后面。

4.请于2022年3月25日前,将纸质结项材料和电子汇总表报送科研处,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产业处

2022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