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

各二级学院、各位老师:

2022年河北省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申请公告已发布。现就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请

1.学校网上申报时间:2022年2月21日—3月16日。

2.项目指南: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s://kjt.hebei.gov.cn/www/xwzx15/tzgg35/sttz15/255150/index.html

3.申请方式:登录“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在“河北省科学技术厅网站”—“科技计划”—“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进行操作。该专项实行“无纸化”申报,具体操作说明可查看“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综合服务平台”中的《2022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须知》(详见2022年1月28日省科技厅《关于印发2022年度河北省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冀科资〔2022〕6号)附件1)。


联系人:贾慧慧  张鑫


科研产业处

2022年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