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4-20    点击:

为深入了解教学情况,提升教学质量,2022419日下午,学院在土木楼309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副院长胡建林,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艳芳,以及部分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各班学习委员,会议由胡建林副院长主持。

首先,胡建林副院长介绍了召开教学座谈会的目的,以及目前学校关于线上线下教学的安排,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积极反映在教学过程中的问题。


在座谈会中,各班学习委员踊跃发言,主要反映的问题有以下几个方面:1、有些课程知识点多,但是老师讲的快,体现不出重点,导致学生很难吃透所学内容;2、学生希望老师上课期间可以打开摄像头与学生进行交流,这样可以拉近学生与老师的距离感;3、立德楼很多教室内的桌椅年久失修,有些班级上课座位不够,影响学习;4、立德楼网络不佳,影响线上教学效果。胡建林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表示对于学院能够解决的问题会尽快解决,对于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及时上报学校有关部门。

最后,胡建林副院长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履职,积极收集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建立起学生和学院教学管理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