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

为深入了解期初教学情况,2022年3月28日晚19时,土木工程学院在土木楼309会议室召开期初教学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建林,土木工程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班班长,会议由胡建林副院长主持。

首先,胡建林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为保障期初教学质量,特别是针对封校期间线上教学质量所做出的工作与努力,表达了对学生期初教学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关切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反映问题,强调了召开期初教学座谈会的目的是建立起“反馈-改善-提升”的良好机制,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在座谈会中,各班班长踊跃发言,主要反映的问题有以下5个方面:1、立德楼的网络较差,线上教学时会出现卡顿现象;2、不同直播平台的教学效果有差别,qq直播效果差,腾讯会议相对较好;3、连麦、限时答题等教学互动环节因网速问题效果不佳;4、毕业设计教室网速较慢,分析软件不能打开。胡建林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解答,对于学院不能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及时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