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队伍 >> 正文

李仲玉 正高级工程师

发布日期:2024-03-11    点击:

研究领域:道路工程

联系方式:147713613@qq.com

1969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正高级工程师,硕士生导师。注册土木工程师(道路工程),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一级建造师,交通部监理工程师,交通部试验检测工程师,交通部造价工程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公路工程的建设管理工作,主持或参加了多项重点工程的建设,先后参加了京藏高速、京新高速、张家口市北绕城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及多项国省干线公路的建设。连续两次被评为河北省新世纪“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人选,张家口市拔尖人才,张家口市“名家名师”,2006年被河北省政府评为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先进个人,2009年被评为感动张家口年度十大新闻人物。2014年调入我校工作,主讲《道路勘测设计》 《道路工程材料》 《道路工程》 《公路路线计算机辅助设计》等多门专业课程,承担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指导工作,担任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并积极参与教学、科学研究等活动。在工作中注重知识积累,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主持、参研省厅(市)级科研项目10余项,获河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张家口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河北省交通厅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发表论文10余篇,参编教材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