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校史朗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3    点击:


在金桂飘香的季节,以庆祝国庆节和二十大召开为契机,为进一步加强爱国、爱党、爱校教育,着力强根铸魂,凝心聚力,10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起宏图广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校史朗诵活动。

IMG_0913IMG_0914(20221002-125956)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国旗仪仗队庄严的升起国旗。升旗仪式结束后,土木工程学院借此国庆佳节开展了“校史朗诵”活动。伴随着主持人的朗朗诵读声,同学们深切了解到学校和学院七十多年来筚路蓝缕、艰苦奋斗、与时俱进的发展历史。深刻感受到,学院的全体师生用坚守岗位的无怨无悔诠释家国情怀,在治学、读书、做人的道路上创造和延续了“求真、唯实、笃行”的土木精神,展示着土木人躬身力行的态度和风格,为推动人才培养、区域发展和行业进步,做着不懈的努力。未来,学院师生将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拼搏奉献,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召开,以踔厉奋发勇往直前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IMG_0912(20221002-125922)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校史朗诵活动


“知责任者,大丈夫之始也,行责任者,大丈夫之终也,我们应当以爱国报国情怀滋润精神家园,坚定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值此国庆佳节,祝愿学院桃李满天扬四海,人才辈出代代强,学校光辉历程更辉煌,硕果累累振中华!祝愿祖国山河壮丽岁月峥嵘,江山不老,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