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

 

920日下午,在土木楼309会议室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钟晓春主持。

会上钟晓春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观看视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上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共21个专题,视野高远、格局恢弘,内涵丰富,融政治性、理论性、时代性、指导性为一体,既有思想的纵横度,又有理论的穿透力,要充分理解和认识《习近平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要同前三卷学习相结合,同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在工作中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

各支部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会进一步组织党员创新形式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突出学习研讨,加强宣传宣讲,推动学习贯彻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学,学深一步,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将思想精髓融入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