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21    点击:

随着新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的进行,为明晰基层党组织工作发展规范,保证党支部工作顺利进行,92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组织员康旭于土木楼309为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专项培训。

IMG_20220920_164006

钟晓春书记首先强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作为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的指导性、规范性文件,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遵循。做好高校党员发展工作,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明确高校党建形势任务,健全党的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强化高校党的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思政建设等各方面的政治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组织员康旭针对本学期的党员发展工作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本学期党员发展工作已经逐步开展,学院的名额根据各年级情况分配,请各位老师按照发展条件仔细审核提交材料,严格遵照流程发展,欢迎爱党爱国、愿意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奉献青春力量的青年加入党组织。学院确定最终人员名单后,按照组织部相关安排,后续即将开展函调和培训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将于1030日之前全部结束。

本次支部书记培训,引导各支部书记会后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不断自我提升、自我学习,以高校党的建设为己任,切实落实党员发展培养工作,打造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