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

6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员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钟晓春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倪岳峰书记在河北师范大学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之后,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各科室、教研室主任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相关落实举措。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倪书记在河北师范大学的讲话,不仅是对河北高等教育发展实事求是的总结,更是对高等教育在新形势、新背景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大家一定会进一步提升站位,解放思想,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学科发展、精品课程、科技创新、产学研用等方面真抓实干,不断实现新突破、开创新局面。同时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走好学院内涵发展道路,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