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20-01-02    点击:

为了促进教学水平提升,同时展现青年教师风采,12月2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主教学楼406教室举办了2019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共有14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赛,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院长王立军、副书记庞炜、副院长董捷及六位资深教师担任评委,其余教师与部分学生列席观摩。比赛由王立军院长主持。

赛前,王立军院长首先介绍了赛制规则及赛场纪律,并向台下教师强调要仔细观看、认真学习、把握此次交流与提升的良机。比赛中,14名参赛教师依次登台演讲,他们各显才能,并展现出青年教师的激情与活力。赛后,薛斌、元敬顺、陈国庆三位已退休评委教师依次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随后,钟晓春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她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表示肯定,同时建议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强化课程思政。最后,王立军院长公布比赛结果,贾吉龙老师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乔春蕾、樊旭英、张波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李敏峰等10位老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