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军为全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10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军以“供给侧结构改革-土木工程学院内涵式发展”为题,为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立军院长从供给侧改革入手,深入浅出的向我们讲述了学校也属于供给侧,对于学校的供给侧改革关键在于提高教师自身素质。王院长指出,要提高教师素质,一方面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另一方面,要加强自身业务专研,打铁还需自身硬,并对我院教师提出四个要求:第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纸上得来终觉浅,要做到理实耦合;第二,要大胆地走出去,勇敢地去企业历练;第三,把教学、科研和实践有机结合;第四,要有“尊严感”和“获得感”。

通过听党课,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为土木教师更好地提供学生成果服务指明了方向,对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修养和自身业务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