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为全院党员教师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2019年10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以“70年我国教育事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为题,为土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钟书记的党课从探索建立社会主义教育制度、开辟并不断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三个方面,并结合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实际,全面论述了我国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实际论证,鼓舞了广大教师从教的热情和信心。

党课是党员组织生活的重要组织部分,是加强党性教育、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途径。此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党课教育,不仅有利于提高全体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业务素质,也将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