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海龙书记督导二级学院深入学生食堂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

为强化领导督导,充分发挥带头作用,抓好院系党组织的主题教育活动,10月22日中午,党委书记王海龙同志带领土木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老师深入学校食堂到土木学院学生中开展调研。

在学校瑞贤餐厅二楼,王海龙书记认真查看了饭菜花色品种、价格、餐具卫生等方面的情况后与土木学院学生共进午餐,在就餐过程中向学生征求学校食堂的布局、各个窗口的特色、就餐环境、饭菜质量、卫生和价格等方面的意见,深入了解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王海龙书记还到教工窗口和用餐区听取了正在用餐的部分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王书记指出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食堂卫生和食品卫生安全,广泛听取学生的建议和意见,关心贫困生的吃饭困难,着力解决学生的现实需求,为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提供有力的保障,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敏感问题、重大问题及时反映,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

土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王海龙书记为主题教育工作做出了有益指导,会认真思考和研究王书记提出的要求,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得更扎实,并使其成果有效应用于实际工作中,大力推动重要时间节点上的重点工作,抓出亮点,干出特色。此次调研是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和王海龙书记的要求,深入学生一线,通过进班级、课堂、食堂、宿舍,着力了解和解决服务学生存在突出问题的重要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