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姚冰副校长带队到土木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

10月8日上午,姚冰副校长带队来到土木工程学院走访调研,与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研室主任、青年骨干教师深入座谈,了解基层情况。

姚冰副校长首先提出了本次调研的目标和方向,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立军教授针对姚校长提出的意见,分别从我院人才培养与引进、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激励机制、研究生培养、实验设备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师也畅所欲言,发表了对学院建设和自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姚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老师的汇报和意见,针对老师们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说明和解答,并从引进高端人才的途径、加强学科建设、加大学院宣传力度等方面对学院的发展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座谈会后,姚校长一行参观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各个实验室,细致了解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

此次调研对二级学院理清问题、查找差距、研究对策提供了重要依据,也是我校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院发展,提升土木学院核心竞争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