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4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于9月20日在主教110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李杰同志,成员李艳梅同志出席会议,土木学院院长王立军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钟晓春同志对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动员部署。指出,一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际成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并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省委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以坚强的党性、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绩迎接建校70周年,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铸造出土木人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校党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纪委副书记李杰同志对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做了介绍,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认真学习领会,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活动方案,做到“不走样,不变形”。最后王立军院长对贯彻落实动员部署大会精神提出要求,要迅速学习、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力争做到在深化思想认识上达到新高度,在检视突出问题上形成新共识,在推动整改落实上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