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礼赞青春,庆团百年”—“迎春杯”乒乓比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4-17    点击:

  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乒乓球运动的魅力,积极投入乒乓球运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416日在操场乒乓球馆举办了“迎春杯”乒乓球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经过初赛的层层筛选,最后参加决赛的选手在一众选手中脱颖而出,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他们都能熟练运用,为观赛人员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并且赢得了观赛人员的热烈喝彩。对于进入决赛的选手来说能否取得胜利并不是取决于他们是否拥有高超的技巧,更因为他们有着必胜的信念、有着不服输的精神。在比赛过程中,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行动,正是对此最好的诠释。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让我们恭喜工184获得一等奖,工188、道桥201获得二等奖,工206、安全201、道桥212获得三等奖,工183、勘查212获得优秀奖。

至此本届“迎春杯”乒乓比赛圆满结束,此次乒乓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为我院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技术交流,展现学校新校园、新风貌、新生活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