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礼赞青春,庆团百年”—“奋进杯”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年级、专业、班级之间的交流,土木工程学院在严格执行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办政策前提下,精心策划准备,于4月9日下午在灯光操场举办了“奋进杯”拔河比赛。全院共有32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初赛、半决赛,4支队伍最终晋级决赛。决赛采取小组对决三局两胜制,最终,工197班在全体队员共同努力之下拔得头筹,获得拔河比赛冠军,材料211班、材料19级分列二三名。

  比赛过程异常精彩,队员赛前商讨策略、制定方案,赛时团结一致、一起发力,拉拉队员为本班选手呐喊助威,鼓舞士气,场上场下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在“一二、一二”响亮的口号声中,比赛双方队员步调一致,好似两只相互博弈的雄狮,队员们用汗水诠释了团结的含义。赛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绍宁向获胜的团队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顽强坚持的精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这次“奋进杯”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还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用心进取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