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寻访家乡红色足迹”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1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寻访家乡红色足迹”活动

为使学生了解家乡历史,感悟革命精神,土木工程学院于202142日至410日开展了 “深入学习党史,踏寻红色足迹,感受家乡变迁”优秀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多种形式开展,面向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学生(重点为党员和预备党员)。活动旨在通过红色党史学习,深入学习党史,全面增强爱党、爱国、爱家乡、爱集体的意识,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动力,加深广大同学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的理解,让同学们了解红色历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激励我院学生加强党史学习,在学“四史”过程中,提升我院学生爱国爱党爱家乡的意识。

活动伊始,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其中,将创新思维与红色思想紧密结合,呈现出众多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通过追寻先烈足迹、各自家乡的红色历史以及党史学习过程中的认识和感悟,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深化了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红色传统文化教育,让学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追寻红色足迹,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受红色情怀,继承革命先辈的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