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礼仪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1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礼仪培训大会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43019:30于立德楼B110举办礼仪培训会。


 
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持礼仪小组副组长牛凯旋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土木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服务部副部长安康,组宣部副部长徐浩、刘浩达,团建部副部长魏晓琪,学习部副部长常雅乐以及大一各班学生代表。
 
活动开始,牛凯旋由“人无礼不立,事无礼不成,国无礼不宁”引出了礼仪的作用和意义,紧接着又讲述了学生日常必备礼仪,从着装礼仪、言谈举止、位置礼仪等方面详细论述了礼仪的重要性。之后又分享了电话礼仪的相关知识,一个个具体形象的例子同学们记忆深刻。培训最后以公共场所礼仪相关知识作为结尾,讲述了同学们如何在出入办公室、宿舍以及教室时做到行为得体,谦卑有礼。
 
本次活动顺利进行,与会人员认真听讲,同学们都学有所获,相信未来同学们会对自己的言行有更高的要求,做到知礼仪,懂分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