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摄影摄像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摄影摄像培训大会

为强化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摄影摄像相关技能,土木工程学院于551900在立德楼A511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摄影摄像培训大会,此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大会开始首先由媒体部副部长赖源涛对摄像中的像素,图片格式,色彩体系,三原色分别进行了讲解,并对视频制作中的各种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由媒体部副部长代建华对摄影技巧通过PPT演示与实物操作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单反相机的档位使用及参数调节,同时对拍摄场景,拍摄技巧,和图片后期处理进行细致说明。大会最后由媒体部张雨晴对摄像中的视频后期处理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土木工程学院摄影摄像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会,同学们熟悉了关于摄影摄像的理论知识和实际运用,相信同学们在此次培训之后能丰富日常生活,也能更加高效完成工作任务,一起为创办更加优秀的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