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1081930在立德楼A314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首先,本次大会由媒体部张晨辉发言,从摄影取景、焦距、对焦、快门速度、光圈大小、IOS(感光度)的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并采用实例照片让同学们加深对摄影知识的了解。紧接着由媒体部刘昕卓介绍PS的使用,主要从工具编辑对比、图片工具饱和度、工具属性效果对比三个方面讲解PS的使用技巧,最后强调学习是最好的转运。而后由宣传部赵子宇为大家介绍新闻稿的形式和写作方法,宣传部姜宇阳对会议纪要、工作汇总、工作总结进行讲解,强调其关键性,为加强干事工作建设提出建议。

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各部门干事的工作质量,让每一位学生干部切实掌握相应的技能并得到锻炼,相信通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土木工程学院会再创辉煌。


相关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