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扫雪除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点击:

扫雪除雪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在118日于土木楼进行了扫雪除雪活动。一场大雪让原本烦躁的心平静下来,为校园铺上了一层洁白的外衣。满眼的银装素裹虽然让人们过了一番赏雪玩雪的瘾,但也影响了正常交通,带来了安全问题。为此,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扫雪活动,本次扫雪活动由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

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号召下,各个部门成员都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在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张涵的领导下,充分利用了人力物力资源,并简明的划分了扫雪场地。大家齐心协力,铲雪和扫雪志愿者相互配合,铲雪志愿者在前清除积雪,扫雪志愿者紧跟身后扫除不易清理的积雪,铲雪、扫雪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虽不时有阵阵寒风吹过,但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仍然干的热火朝天,此时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已成为土木楼前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历经一上午的辛勤劳动,扫雪任务已基本完成,并在最后拍照留念。下午新一批扫雪志愿者继续工作,进行了最后的清扫工作,圆满的完成了任务。

11月的天很短,伴随着夕阳西下,一天的辛勤劳动结束了,大家收拾好工具看着自己辛勤了一天的劳动成果,心里充满成就感。在寒冷的天气下,一个个矗立的身影像是一团团火焰,将天气的寒冷逐渐驱散。笑颜表露在大家脸上,而后大家互相告别,扫雪工作到此圆满结束。

天降祥瑞!瑞雪为建院换上精致的妆容。辛勤的建院学子们正是这样脚踏实地四季奔走,这一个个脚印是努力拼搏的青春,是顽强奋进的力量,更是向着未来的期盼,在瑞雪的映衬下将迸发无尽活力,向着春的烂漫,向着夏之热情,奋发进取再获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