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天俱时·新生杯”篮球比赛

发布日期:2021-10-22    点击:

篮球比赛

土木工程学院篮球队于1022日中午12:30在灯光操场篮球场一号场地参加了天俱时·新生杯篮球排位赛。此次比赛土木工程学院对阵电气工程学院,凭借土木队全员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术,土木工程学院最终以52:31的比分获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比赛开始前,双方参赛选手提前到达赛场进行准备活动,提前进入状态。双方学院的同学也早已准备就绪为各自球员们加油助威。伴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土木队率先夺得球权并投进首球,但电气队不甘示弱,迅速追回比分。土木队的3号球员从对方手中夺回球权,并连续远投三分。土木队场上外围的2号和3号球员配合紧密,其他球员攻防有序,场上成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使上半场的比赛打出了22:11的优势。中场休息期间,土木队也毫不松懈,分析及学习对方的战术技巧,并调整己方的战术策略。稍作调整后,下半场比赛开始。3号球员的上篮进球为土木队开启了下半场的猛烈攻势。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21号球员和0号球员相互配合抢篮板,迅速递给77号球员,一个完美的配合为土木队的比分再添两分。场外观众们也热血沸腾,激动地为球员加油助威。最后土木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比赛的原则,虽然比赛结束了,但是两队友谊更加深厚。此次比赛促进了两学院之间的交流,使两学院的同学们更加团结,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我们一起期待土木队以后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部分照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