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

发布日期:2021-10-21    点击:

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102119:30在立德楼A214举办了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决赛。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

本次大赛首先由主持人致开场辞,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各个宿舍代表通过PPT演讲向大家展示本宿舍的宿舍内容和独特的文化特色,每位演讲的同学都为大家展示了积极向上、和谐温馨的宿舍生活。宿舍代表解说后,由教学服务部副部长张英歌和自律部副部长张鹏昆对参赛各组的演讲进行点评并表达对进入决赛各个宿舍美好的期望。经过15组宿舍的演讲,进入决赛的宿舍有:9406912635259317933893H9127932293329304。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各个宿舍都展示了自己独具一面的文化特色,展现出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热爱与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积极发扬属于自己的宿舍文化,树立良好的校园风气。


部分图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