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竞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点击:

竞聘大会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102019:00在立德楼B512召开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辅导员老师康旭,辅导员老师郭玥,辅导员老师王小东,辅导员老师张梦婕,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丁鑫宇,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柴美玥,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关胜财、朱良以及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本次大会由主持人介绍完出席嘉宾后正式开始。首先,大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职务竞选,他们汇报了自己在大一学年的工作情况,说出自己的竞争优势,表现出自己对本职的热爱。各位竞选者都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设想,并精彩的回答了嘉宾的问题。在声情并茂的演讲之后,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大二学生干部对团委学生会副部长的竞选正式结束。随后大三学生干部进行各部门部长的竞选,李雨聪,常雅乐,张涵,徐浩,安康,王晟轩,牛凯旋,张慧营,何紫辰,王智颖,张鹏昆,魏晓琪,代建华,张英歌,宋永进依次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经过两年的历练,各位同学都已经有了很多的工作经验。他们凭借自己对竞选部门的了解,对竞选部门进行了简单而准确的介绍,并结合竞选部门的现状与特点,阐述了对竞选部门的发展规划,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同。最后由钟晓春书记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要大胆创新,同时兼顾工作与学习,要积极开展新活动,不断与时俱进,同时表达了她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殷切期盼。最后,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让同学们一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向上的风貌,希望大家能在之后的工作中,得到更好的历练,不断完善自己的相关工作。相信通过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土木工程学院一定会走向更好的明天。


部分照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