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展示 >> 正文

2021秋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10-16    点击:

2021秋季双选会

1016日早晨8时,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操场上如期举行。有多家用人事业单位参加本次双选会,学院领导老师到现场亲自指导,此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同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把握就业方向,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双选会是学校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的一个良好平台。本次双选会受到各大学院的高度重视,对疫情防控提出严格要求:企业及学生应全程佩戴口罩,无口罩人员不得进入会场。清晨的朝阳下,一个个忙碌的身影闪烁在操场之上,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认真服务,大学生记者团深入采访,各组织为保证双选会顺利进行、高质量完成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会场上学生们纷纷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招聘单位以面对面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并有相关教师进行指导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少了些盲目性,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此次双选会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的严峻形势,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相信每位毕业生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收获,祝愿每位毕业生都能找到自己的伯乐,发挥才能,勇往直前,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不知不觉间时间趋近中午,操场上人影已逐渐稀疏,双选会于中午圆满结束。


部分照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