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生产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生产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





6月17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新能源交流中心举行了生产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董捷(主持工作)、副院长胡建林、各专业负责人、生产实习指导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胡建林主持。




首先,胡建林副院长强调了生产实习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指出生产实习是各专业教学计划中一项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同学们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实习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发扬我校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优良传统,取得良好的实习效果。

各专业负责人根据各专业的要求从生产实习的目的、实习内容、成绩评定、实习日记与报告撰写以及三级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布置。





最后,董捷副院长对生产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从专业的角度着重对危险源类别划分、危险源辨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遵守实习纪律,服从企业管理,顺利完成本次实习任务;同时,董捷副院长强调,每一位学生在生产实习中作为团队的一份子,要牢记“艰苦朴实、勤奋进取”的校风,通过此次生产实习积累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