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

为不断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的建设,2022年3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土木楼309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土木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阎杰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进,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之后各位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同时也坦率指出他人在思想、作风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认清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在民主评议中,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议。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全体党员同志提供了一次深入思想沟通的良好机会,使大家不断客观地认识自己、积极地完善自己,进一步提升党性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