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16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深刻认识到会议精神对于推动全院党员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主动部署学习活动,严格落实学习要求


学院在1116日土木楼309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集中学习交流会议精神。在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两个确立”“三个需要”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大家一定会深学笃信力行,切实用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学院发展的正确思路、有力举措和实际成效。

会后,学院党委进一步开展广泛学习工作,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实现传达学习多层次、全覆盖。

领导班子带头学习研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党的全面绝对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统筹学院大局,攻坚克难,服务区域经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面学习,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开展交流会,谈体会、谈收获、谈发展、谈奉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做到学习全员全覆盖,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引导广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通过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使全院师生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感悟六中全会精神具有的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职责自觉。

                                                                    2021年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