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1级新生党情党史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简  报

  29  

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14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1级新生党情党史教育会

为加强新生爱国主义教育,帮助他们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党情党史教育会,党委书记钟晓春做了题为《四个自信中体味百年大党的坚守与智慧》的党课。


她从习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说起,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原因以及百年大党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向着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不断前进中所表现出来的奋斗坚守以及应对挑战变局的智慧。

此次活动是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一环,之后学院会陆续开展校园安全教育、预防网络诈骗教育、诚信教育、礼仪教育等活动,培养新生严守诚信,引导新生正向选择,助力新生健康成长。各新生班也积极抓住入学教育的契机,利用师生见面会、班团会及专题讲座等各种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介绍、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讲解,开展规章制度、爱校荣校教育,全方位帮助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