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0-05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简  报

  26  

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5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总结会

2021105日,土木工程学院在309会议室召开题为“抓实基层党建 推进制度治党”的全面从严治党总结会。参加人员为学院全院党员。


在会上教工支部、四个本科生支部以及研究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从思想引领、党员发展、正风肃纪、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逐一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剖析和整改。最后学院党委对各支部的总结进行了点评,并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上报整改情况。

各支部纷纷表示,根据学院制定的巡视整改措施,高度重视反馈意见,逐一落实,严格规范,查漏补缺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管理好。会上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最后,钟晓春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她说,此次会议是学院党委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督导基础党支部履行职责,提高党员思想认识的工作安排,也是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互相学习提高、不断检视整改的重要方式。支部建设和提高不是一蹴而就的,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建立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规范会议程序,明确议事范围,提高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和透明化的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的发展。

20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