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简  报

     16      

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511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开言路听取学生意见,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土木工程学院于511日下午召开党员学生干部座谈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学工办主任贾绍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会。学生代表主要有党员、积极分子、少数民族和新生班干部代表,各学生代表就身边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同学们反映上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反映。


同学们主要提出了以下问题:

1、冬奥英语课程和专业课程C++时间冲突,无法兼顾。

2、宿舍管理方面的问题,包括卫生问题、设施老化问题,纪律问题。

3、对未来规划不清晰,考研目的不明确,就业行动力差,缺乏专项指导。

4、个别同学沉迷游戏,影响正常的学习生活,因疫情影响,希望院系组织相关活动,丰富课余生活。

5、部分同学不去上晚自习,或自习时效率较低,学生干部沟通没有效果。

在本次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提出了建立师生反馈机制督促学习、开展专项就业指导培训、举办多样学生活动等可行性措施,有针对性地解决了同学们的疑问。除了学生反映的问题外,辅导员们还特别就军训、疫苗注射等近期热点问题对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学生对相关问题的看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安排很有必要,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会议最后,钟书记表示,本次座谈会非常成功,反映了许多涉及同学们切身利益的问题,对于大家反馈的问题,学院会积极采取措施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后续各位同学如果有其他问题可以随时向学院反馈,反馈的形式也可以是多种多样的,内容可以涉及到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予以充分重视,尽快采取可行性措施帮助解决,让大家能够度过愉快的大学生活。




202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