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简  报

     11      

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7

第三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学生党性,提升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落实“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427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副教学楼A205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由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郭玥以《历史与党史》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以“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三个方面总结归纳了学习历史与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尤其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更要加强党史学习,“以史为鉴,可知兴替”,只有及时对历史经验的学习与总结,才能为开拓新的事业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202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