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感受乡村振兴的巨大成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3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师开展“坚持红色引领 感悟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活动中,先后到张家口市康保县芦家营村和三面井村两个驻村工作队进行慰问,并跟随总书记的足迹,到张北县德胜村进行参观学习。

 

250224121a53827b4fcef8ec034c213

d0f023bb293e4ce29403186322a68ac

 

在两个驻村点,大家与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开展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两个村的现有人员情况、乡村振兴工作的主要内容以及驻村开展工作的重重困难,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村里的巨大变化,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之大、担子之重。学院党委提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开展互联互通,结合建设实际,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贡献。

76685b4f9d9d16417867cef37d3fcf7

 

在德胜村,大家先后参观了德胜印象村史馆、德胜村村容村貌和德胜村的产业情况,一张张照片记录着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德胜村以产业促发展,以实干带经济的发展变化,也充分展现出党和国家精准脱贫、推动乡村振兴的丰硕成果。

此次活动,是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开展的一堂生动红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领导,解放思想、真抓实干,让党旗在踔厉奋发的路上高高飘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