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

为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学习会。


会议首先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中全会讲话的视频,之后党委书记钟晓春对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强调。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质量的发展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