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学院召开廉洁文化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文化建设,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廉洁文化专题座谈会。


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收看了廉政文化专题讲座并展开座谈讨论。通过学习张载、陈嘉庚、谷文昌等清廉为官、清白做人、以国家为重、以民族为先的感人事迹,大家深受启发。发言的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廉洁文化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组成部分,是文化自信的重要支撑,我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营养,从革命文化中挖掘思想共识,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努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