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庆祝建团百年,绽放青春色彩”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30    点击: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5281600在土木楼前举办了“庆祝建团百年,绽放青春色彩”颁奖仪式,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绍宁,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小龙,辅导员老师康旭,辅导员老师杨雪,辅导员老师胡佩佩,辅导员老师张希,辅导员老师尹家骁,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张涵。此次颁奖仪式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此次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武术协会带来武术表演《精气神》。精彩的表演过后,开始进行迎春杯乒乓球比赛的颁奖仪式,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有工184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有:工188班、道桥201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有道桥201班、工206班、安全201班;获得优秀奖的班级有:勘查212班、工183班;获得优秀裁判的是:罗建成、刘昕卓。并由贾绍宁老师、周小龙老师、康旭老师、尹家骁老师、胡佩佩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接着,由张妍妍、韦湘婷带来舞蹈表演《tomboy》。舞蹈表演过后,继续进行奋进杯拔河比赛的颁奖仪式。获得拔河比赛冠军的班级是工197班;获得拔河比赛亚军的班级是材料211班;获得拔河比赛优秀队伍的班级有道桥202班、安全212班、工212班、工216班;获得优秀裁判的是:薛世政、崔佳伟、王天开。并由贾绍宁老师、周小龙老师、康旭老师、张希老师、杨雪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奖。


最后,由大学生艺术团器乐组带来乐器表演《权御天下》。随之宣布青春杯篮球比赛的获奖名单,获得篮球比赛冠军的班级有:工187班、工188班;获得篮球比赛亚军的班级有:安全20级;获得篮球比赛季军的班级有:材料18级;获得篮球比赛优秀奖的班级有:工214班、工215班、工216班;获得本次篮球比赛MVP的是:谷永辉;获得篮球比赛优秀裁判的有:李浩然、韩文磊、李明禹、赵飙。并由贾绍宁老师、周小龙老师、康旭老师、胡佩佩老师、张涵分别为他们颁奖。

本次庆祝建团百年,绽放青春色彩系列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各班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宣扬了一种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