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风采 >> 正文

凝聚榜样力量 展现青春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先进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

凝聚榜样力量 展现青春风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先进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


为学习榜样先进精神,展现时代青年风貌,催发不懈奋进动力,土木工程学院于61日在新能源报告厅举办了木工程学院先进表彰大会暨歌咏比赛,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钟晓春、学生处副处长庞炜、科研处副处长刘晶磊、党委副书记贾绍宁、宣传部任路伟以及部分教师、学生300余人。


一首《强军战歌》开启了“唱响新时代,颂歌给党听”歌咏比赛的序幕,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进入决赛的7支队伍精心准备,形式新颖,各具特色,以崭新的方式演绎着歌颂祖国,弘扬革命精神的歌曲,展现着时代风貌和青春风采。



随后进行《乘梦飞翔 再创辉煌》的先进表彰大会,对省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教官以及在军训、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文体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各类优秀获得者充分展现了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红色精神的传承者,是疫情防控的战斗者,是国防力量的护卫者他们用坚定的信念书写着自己的人生,用青春与热血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钟晓春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她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应时而动、顺时而进,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突出活动特色,充分显示了土木学院团体是个有着强大凝聚力、感召力和战斗力的集体。希望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利用学院深厚的学科背景,全面提升活动质量,打造特色品牌,积极开拓进取,勇担强国使命。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先进典型的表彰会,更是对照先进、紧跟先进的学习会,还是凝聚榜样力量,激发激情潜力的动员会。希望通过身边典型事例教育、影响和感召广大师生,使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成为全体师生的精神追求和自觉行动。为营造比学赶超的舆论氛围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和建设,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