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首届广场舞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

6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于510日晚19点在学校体育场举办学校首届广场舞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马克思主义学院白明宇老师、体育教学部刘戈老师、任微微老师。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各个院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学习、沟通、协作能力,激发同学们的学习交流的欲望,提高同学们的自信心,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同时也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更加适应封校后的大学生活。

此次比赛土木工程学院百余人筹备近20天,比赛中同学们都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地专注于每个动作每个节拍,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各个院系的同学们相聚在操场上,他们在比赛中是竞争对手,在赛后更是朋友,比赛中各个院的队伍都争锋相对、竭尽全力,赛后各个院系队伍之间的友谊又在阵阵欢声笑语与彼此之间的鼓舞中不断地巩固和增强,这大概就是青春该有的模样。本次活动增强了各个院系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沟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也展现了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试看明朝,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前途定是一片光明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