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庆建团百年,诵青春之声

发布日期:2022-06-05    点击:

为发扬“传承红色经典,争做时代新人”的青年精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团委协同土木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以“庆建团百年,诵青春之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参赛选手以视频形式提交自己的全部演讲过程,视频由选手自行录制,在视频录制期间,选手需着正装。

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校团委张辉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静老师、机械工程学院杜林冬老师、信息工程学院李嘉悦老师、能源工程系王冰老师、土木工程学院师美玉老师。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回望百年,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奋勇争先,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新篇章。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正确的价值观,而且更加充分地展现了广大土木学子的爱团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