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一届“创新杯”CAD制图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05-29    点击: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于5281930在立德楼A110举办了第一届“创新杯”CAD制图大赛决赛,此次决赛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校团委主办,计算机绘图协会、土木工程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参赛嘉宾有计算机绘图协会会长刘宝、CAD主讲老师杨俊超、辅导员老师胡佩佩、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张涵。


在主持人高骅宣布下,大赛正式开始。首先,一至十号选手依次上台介绍各自的CAD参赛作品,嘉宾进行打分。参赛选手优秀的作品令全场评委和观众折服,参赛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解也引起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和评委们的点头认可。

接着,由杨俊超老师进行点评,他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表示肯定,又依次指出作品存在的问题,并且着重强调了图画单调、形象设计较为卡通、文字篇幅较长、线形使用不够恰当、色彩单调、细节处理不当等问题;随后,由胡佩佩老师进行点评,她就主题建团百年方面依次对选手作品的主题进行选手点评和提问。经嘉宾老师的点评指正,参赛选手都认识到自己作品的不足之处,也明确了今后学习的目标,受益匪浅。最后由主持人高骅宣布比赛结果。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制图水平和能力有所提高,同时对中国共青团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