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07    点击:

土木工程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于1171930在立德楼A314举办了土木工程学院学习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张涵、教学服务部部长张英歌、自律部部长张鹏昆、道桥181班申宇、安全182班魏石涛、勘查192班武普泽和材料191班李美琪。此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

本次大会正式开始。第一环节由嘉宾们分享经验。首先曾获国家奖学金的魏石涛从自身出发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如何复习知识以及应对期末考试等方面的经验,他着重强调了同学们要重视期末时间和老师强调的重点知识、上课时认真听讲不要旷课并且作业要认真地独立完成。然后,申宇也分享了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她告诉同学们要有学习计划、认真仔细地记笔记并且要与朋友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之后武普泽以自身为实例告诉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重视时间碎片化学习、利用手机学习、要学习一项新技能和学会独处等方面的经验。然后李美琪分享了关于课前、课上和课后三个方面的学习经验。接下来张英歌向各位同学分享自己关于平衡学习时间与工作时间方面的经验。之后张鹏昆向同学们介绍大学生活与高中生活的不同,他又建议大家做好学习时间规划并举例了他自己的学习计划。每位同学都在认真听地讲和总结。嘉宾们的话让每位同学受益匪浅。

至此大会进入第二环节,在场的同学向嘉宾提出问题,嘉宾进行解答。同学们积极地向嘉宾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在场的嘉宾都对同学们的问题给予了最佳的答案。最后,大会在观众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经过此次大会,各位同学都受益良多,同时也很感谢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分享经验。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可以改变自己之前不良的生活学习习惯,为明天更好的自己而不断努力。祝土木工程学院学子将展现青春风采。




部分图片展示: